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青年教师浪漫相亲 一见“青”心再见“青”城
长沙望城青年教师浪漫相亲 一见“青”心再见“青”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3块5……只听见台上主持人声音一出,男女嘉宾抱成一团,有的落单了。这是《团聚望城 一见青心》活动游戏互动现场,大家通过多种游戏互动拉近距离。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由共青团望城区委、区总工会、区教育局、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经开区团工委联合主办、大汉集团团委承办的望城区教师节专场联谊活动举行,240余人参加活动“触电”。

  8分钟约会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男士按照抽签安排,和对应号码的女士开始轮流交谈。

  在交流过程中,发现到有感觉对的他(她),可以将自己的信息,填写在心仪卡上,并将心仪卡送给对方,先下手为强。

  在《爱的抱抱》游戏环节,主持人先请出男女嘉宾,规定男士价值0.5元,女士价值1元。在音乐声中,所有场内的人员以主持人为圆心运动,当音乐声停,主持人报出一个价格,比如:3.5元,则场内所有人员要根据自身价值和别人组合在一起,组合失败者回归座位。

  “对你来电”、“爱的大头贴”、“爱的吸引力”、“分类达人”、“激情传递”、“幸福接力赛” ……在场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心动,精彩纷呈的活动让现场的单身男女卸下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与负担,暂时忘记了“手机”与“互联网”,在俯仰之间拉近了彼此内心的距离。

  小吴是望城区一名小学老师,平时自己的交际圈子窄,听单位说有联谊的集体活动就报名参加了。“希望能找一名内心成熟的男士,能够对我很好的。”小吴说,相比较去年还抱着挑挑拣拣的心态,现在感觉压力大多了。

  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年中有半数是来自望城区各中小学的教师,近年来,望城教育快速发展,吸引了数千名优秀青年教师投身望城教育事业。望城区教育局定期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联谊活动,为年轻教师搭建交友平台,持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共青团望城区委副书记骆韵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紧密联系青年的优势,为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联系的平台。下一步,共青团望城区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联谊活动,扩大青年社交圈,并着眼青年需求,将望城共青团打造成青年身边“最亲密的朋友”。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