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784斤“巢娭毑”月饼被查扣 因为全是黑作坊做的
长沙784斤“巢娭毑”月饼被查扣 因为全是黑作坊做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再过几天
就是中秋节了
各位长沙的小伙伴们
吃过“巢娭毑”月饼的举手
你知道怎样区别
真假“巢娭毑”月饼吗?

今天(9日)上午,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对辖区内一家主要生产假冒“巢娭毑” 月饼的黑作坊进行突击查处,该作坊位于望城区乌山镇中心小学附近。

据悉,作坊内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附近居民,对于自己加工的月饼是何品牌、售价多少、工作场地有无办理相关证件,对方打起了马虎眼。

加工环境令人作呕

苍蝇漫天飞舞

这间月饼加工作坊设在民宅的一楼,为四室一厅结构。客厅作为生产车间,另外三间房子作为月饼包装间,剩余一间则是成品放置室。

整个作坊的环境十分糟糕,月饼的成品、半成品、原材料上都停满了苍蝇,令人作呕!

外包装印有“巢娭毑”字样

作坊工人辩称是“双胞胎”

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月饼包装纸以及塑料袋,这些物品上都印有“巢娭毑” 的字样,十分打眼。对此,作坊内工作人员辩称“姓巢的好多”“双胞胎长得像”!

经查,位于望城区乌山镇中心小学附近的这家月饼生产作坊不具备生产条件,也未取得相应的食品生产资质,同时还涉嫌假冒他人商标。

巢娭毑现场打假

七百余斤月饼被查

针对该窝点冒用他人商标的问题,执法人员将“巢娭毑”月饼商标的持有人请到了现场。

“巢娭毑”月饼商标持有人 巢娭毑
这个外包装和我的完全是一模一样的,然后这个地址和电话、头像都是我的,一般人很难分辨出来的。

通过现场清点,执法人员在该窝点内共发现了成品月饼784斤、电烤箱5台以及大量的半成品月饼。

望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
大队长 李军奇
我们会把这些物品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如果达到了一定的数额,那我们会移交公安进行立案,绝不姑息。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小编希望所有月饼生产商家都能够自律

让我们能吃上

放心、美味的月饼

不然怎么对得起嫦娥姐姐!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