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兴联小学(雅礼)基本建成完工 陪读市场前景巨大
长沙兴联小学(雅礼)基本建成完工 陪读市场前景巨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位于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区的兴联小学(雅礼)目前基本建成完工,办学规模42个班,由一组教学楼、一栋综合楼和食堂、风雨操场以及一个地下车库组成。2019年建成及移交明年预备开学。

有关数据显示,长沙城区在校小学生290873人,初中生131873人,普高生75013人,且中学阶段的陪读比较集中,部分学校陪读人群占到一半以上。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周围15所优质品牌学校提供3.24万学位此次雅礼传来喜讯,更是让近在咫尺的公园双层寓占据强大的陪读、培训市场备受投资人群的青睐!

随着陪读市场的不断扩大,人们不仅关注房子与学校的距离,周边配套同样至关重要。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拥地铁3号线,接驳宜家(在建)、龙湖天街(在建)、卓伯根(在建)等360°全方位大型商业配套,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交通与商业双双加持,消费力加倍,更形成强大的财富驱动力。

 

蕴含无限潜力的公寓的评判标准,除了要有优质地段外,还涵盖环境民生商业配套人潮磁场

 

洋湖湿地公园三期现已部分建成,可观的游客量亦是公寓提升价值的必要条件。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与洋湖湿地公园仅一街之隔,2000米视野无遮挡,享受年400万游客量,坐拥财富高地;紧邻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庞大陪护前景将提供鼎级租房市场,潜力无限!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全能寓。满足客群全方面投资要求,吸附周边众多人流,成就财富价值天际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