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踞守洋湖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段 成就财富高地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踞守洋湖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段 成就财富高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近年来,洋湖发展迅速,作为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区,拥有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和光集团全国总部、AECOM华中区总部等30余家全国总部企业进驻,且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在这里聚拢密布,将极大增强洋湖片区的辐射力和吸引力。

 

众多总部企业将带来源源不断的高净值人群与高端商务人群,映客总部还联手周边企业提高区域活力,引入自身的上下游企业为洋湖助力。

 

企业的汇集对公寓而言,则是强大的租房市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择址洋湖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段,海量企业居住需求在此汇聚,发展潜力巨大。

洋湖除了区域优势,更多的是占据了人们心中的稀缺资源——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位于洋湖湿地公园首席正排,与湿地公园仅有20米的距离,更享有约2000米无遮挡视野,享受年400万游客量,坐拥财富高地。可观的游客量,成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提升价值的必要条件!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紧邻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庞大陪护前景将提供鼎级租房市场;15所环绕公寓的优质品牌学校提供3.24万学位,占据强大的陪读、培训市场,备受投资人群的青睐!强大的教育、医疗资源,则为公寓提供了新一轮的吸金磁场。

 

除了文化、医疗资源等“软实力”,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同样具备强大的“硬实力”。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拥地铁3号线,接驳宜家(在建)、龙湖天街(在建)、卓伯根(在建)等360°全方位大型商业配套,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交通与商业双双加持,消费力加倍,更形成强大的财富驱动力。

 

伴随着洋湖湿地公园的逐步建成、商业的崛起和公共交通的不断完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全能寓将满足客群全方面投资要求,吸附周边众多人流,成就财富天际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