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岳麓区启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长沙岳麓区启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7 点击:

活动现场。

与会学子认真记录。

合影留念。

“智能时代呼啸而来,以5G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很多应用化场景都将在生活中实现,比如坐在家里购物,你甚至可以闻到超市食物的气味,不需要你去实体店,可以虚拟一个立体的你试衣服……而新媒体的发展,都将与这些最前沿的技术交叉融合。”9月7日上午,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新媒体峰会在岳麓区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召开,活动由微博校园湖南渠道主办,岳麓区委网信办、岳麓区科技局指导,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协办,共约70所高校参与,全省高校的微博协会成员、高校官微团队、本地资讯博主、资深媒体人等近200人与会。

年轻人,是当今互联网的主力军,各大高校中也有很多学生在校园媒体领域发光发热,如何推陈出新、资源通融,将各个领域与新媒体结合以打造更具价值的传播形式,由此实现媒体宣传工作的创新和突破?本次新媒体峰会旨在提供以微博为主体的校园媒体人交流分享的机会、思想的碰撞。共同探讨科技等各个领域与新媒体的融合模式以及新一代的校园媒体发展方向。

在嘉宾分享环节,中南大学网络舆情研究所指导老师许琛给大家带来了网络舆情的分析以及应对策略。高校网络舆情对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有着重要影响,正确引导网络舆情,关系着校园建设与社会和谐。

在长沙市委网信办的统筹下,岳麓区以这次峰会为契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主要宣传内容包括在会场周边布置展板,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社会宣传,组织微型宣讲、现场答疑等,还在会场设置主题相框、派送小奖品等互动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持续到9月20日,活动期间,区委网信办将举办“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安全进校园”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重点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