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恒广国际景园业主被高空抛物砸伤
长沙市长沙县恒广国际景园业主被高空抛物砸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说起高空抛物,大伙儿应该都是深恶痛绝,昨天晚上,家住长沙县恒广国际景园的纪先生,正在自家楼下散步,突然“飞来横祸”,被楼上丢下的饮料罐给砸中头部,当时就坐到了地上,无法站立了。

第二版

△手机视频

  

第二版

 

在发现纪先生被高空抛物砸伤后,邻居们拨打了120,并将其送到了长沙市第八医院,并通知了小区物业与保安。随后,帮女郎前往物业监控室,看到了伤人的听装饮料罐。

第二版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在事发后已经报警,并且挨家挨户上门敲门询问,但是由于事发地没有朝上的监控,所以调查取证较为困难,对于寻找肇事者,并没有实质性进展。随后,帮助记者来到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已经包扎完毕,正在留院观察的纪先生。

第二版

纪先生的妻子和儿子告诉帮女郎,纪先生本身因为心脏病,才出院没多久,又遭遇飞来横祸。医生表示,纪先生的伤情主要以皮外伤为主,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

帮女郎也了解到,在长沙县恒广国际景园小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高空抛物事件。今天,帮女郎前往物业公司,询问事情进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名负责人表示,小区内曾发生过多次高空抛物事件,他们已经在小区入户大堂,电梯口等地方张贴了告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联合公安、街道等部门对事发楼栋再次进行走访调查。

随后,帮女郎咨询律师得知,同一楼内的邻居向外面高空抛物砸到了行人或车辆,如果查不出来究竟是哪一个人造成的这个损害,为了保护受害人,就只能让有可能造成损害的居民共同承担补偿责任。

第二版

每一次高空抛物,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下个受害者。其实,对于高空抛物,株洲的一个小区可是想了个好主意,率先推出了“朝天监控”↓↓↓

回顾请戳:悬在城市上空的痛

这些摄像头的仰拍角度经过调试和设置,监控里只拍到每层楼的窗户和阳台,并不会拍到住户家里的情况,在隐私方面也有保障。这防高空抛物监控的使用,小区就像多了一双“眼睛”来监督,帮女郎觉得,这样的方式也许值得更多的小区借鉴参考。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