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辆奥迪跑车肇事逃逸 警方找上门 猫眼突然暗了
长沙这辆奥迪跑车肇事逃逸 警方找上门 猫眼突然暗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9月7日早上6点30左右,天心交警接到车主宋女士报警称,在湘江路解放路口,一辆电动车被一辆白色小车撞击后又撞上了自己的车尾,电动车驾驶员当场受伤倒地,而肇事的小车迅速逃离了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监控显示,当时白色奥迪小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被撞之后又撞到前方宋女士的小车,造成二次事故。

事发后,白色小车驾驶员并未下车查看情况,而是稍作停留后离开了现场。宋女士见状立即报警,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

报警人 宋女士:

就有碰撞的感觉,听到了声音就下了车,当时我以为是我撞的,后来又想怎么会是车尾撞到人,我没想明白,旁边有工人在说是那个车撞的。

为还原事故真相及肇事驾驶员逃逸的轨迹,交警调取天网监控发现,被撞的电动车驾驶员涉嫌闯红灯的违法行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故现场监控 白色小车闯红灯
此外,在另一段监控画面中,民警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衡阳牌照的奥迪跑车,且该车在事发前曾停在解放西路城市经典商住楼路段,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

通过进一步监控追踪,民警很快锁定了肇事小车的逃跑轨迹,事故发生后,肇事小车曾在开福区教育街附近出现。

随即,交警前往教育街附近进行排查,并在铂宫小区停车场内找到了肇事小车,通过勘查,车辆左前方有明显碰撞痕迹。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透露,肇事驾驶员落脚点在该住宅楼13楼。

为了不打草惊蛇,交警立即联系辖区派出所社区民警,随后,民警在13楼逐一敲门盘问,发现其中一间房门上的猫眼不寻常。

天心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 李帅良:

我们通过一个细节发现,他们门上有个往外看的猫眼,当时我们在敲门之后,发现这个猫眼突然黑了,就证明门后肯定是有人在看情况,但是没有人开门。我们就觉得这户有重大嫌疑,就在门外对他进行劝导。

多番劝导下,肇事驾驶员赵某终于打开房门,并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经审讯,赵某今年24岁,是一家酒吧的营销人员,当日凌晨三点下班后,他与女友来到解放西路一处KTV,喝了两瓶啤酒,6点多两人驾车离开途中与闯红灯的电动车相撞,事发后,担心酒驾肇事被罚便逃离了现场。

▲驾驶员正在进行酒精抽血检测

随后,民警将赵某带往医院进行酒精抽血检测。目前电动车驾驶员何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表示,若何某的伤情鉴定最终结果为重伤,驾驶员赵某除了接受交通违法处罚外,还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小编在此提醒:安全与遵章同在,事故与违规相随。禁止酒驾,莫闯红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