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投资公寓有几点注意事项 你了解吗?”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投资公寓有几点注意事项 你了解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在长沙限购的大环境下,公寓成了投资项目中的“当红炸子鸡”,但在投资人群心中,每个人都有一份关于公寓投资的独家秘诀。

要怎么去选择值得投资的公寓,问问他们才对。

投资大牛:公寓,一定要毗邻城市臻稀资源。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位于洋湖湿地公园首排,与洋湖湿地公园仅约20米的距离,约2000米视野无遮挡,一线瞰景视野将风光一览无余。约7200亩的洋湖湿地公园中约3000种动植物繁盛生长,约400万年游客量丰富项目价值,吸引稳定客流更有竞争力。 

投资大牛:占据人潮的公寓,才是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寓。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踞守洋湖总部经济走廊核芯地带,高净值人群接踵而来,享海量居住需求;接驳宜家(在建)、卓伯根(在建)等360°全方位大型商业配套,2000万客流量,形成财富高地。

投资大牛:稳定的出租市场,造就吸金磁场。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毗邻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庞大陪护前景将提供鼎级租房市场;15所环绕公寓的优质品牌学校提供3.24万学位,占据强大的陪读、培训市场,成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提升价值的必备条件!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满足客群全方面投资要求,吸附周边众多人流,成就财富天际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洋湖公园正南门

现火爆认筹中,即将盛大开盘

Tel:0731-8535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