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会网友被拍裸照遭威胁 生活工作全乱套
长沙女子会网友被拍裸照遭威胁 生活工作全乱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23 点击:

(8月22日,长沙湘江风光带,34岁的璐女士(化名)被网友拍裸照,并遭敲诈。)

  璐女士(化名),34岁,益阳人,在长沙一家公司做业务员。

  2010年,她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对方称是常德人,37岁。对方通过QQ群联系,网聊2年后,第一次见面。

  2012年10月1日,男子与璐女士联系,说从广州回常德,顺便来长沙看她,让她帮忙开个房。璐女士想着算是朋友,开完房后在宾馆等他。男子赶来后,两人发生了关系。男子在长沙住了两晚后,回到广州。“他走的时候说有礼物在他那。”璐女士说,她并没在意,生活依旧。

  2012年11月份,男子说想和璐女士在一起,要求她离婚。璐女士并没有同意,男子发来了所谓的礼物,“她发了我的裸照。”男子称,如果璐女士不同意,他会发给璐女士老公。果然,璐女士的老公也收到类似的照片。璐女士和老公原本不和谐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

  2012年12月,男子又和璐女士发生了关系,并再次拍照,“是他逼我的,我不从他就要发给我朋友。”璐女士很无奈。

  2013年5月,“他把照片传到网上,还留了我的电话。”璐女士说,对方把照片发给了她的同事、朋友、家人。如今,对璐女士来说一切都晚了,“婚姻完了,工作生活一团糟。”

  8月13日,璐女士和男子见面,双方发生争执,以致大打出手。璐女士说,她已经到雨花亭派出所报案。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熊麒律师表示,男子的行为侵犯了璐女士的合法权益,首先有欺诈之嫌,其次涉嫌传播淫秽照片,建议璐女士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