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十余吨红辣椒铺马路晾晒去湿 城管部门喊停
长沙十余吨红辣椒铺马路晾晒去湿 城管部门喊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28 点击:

(8月28日上午,长沙劳动东路体育新城附近,有人在马路上晒辣椒,十多吨辣椒直接铺在马路上,放眼望去红彤彤一片。)

  8月28日上午,有市民经过长沙劳动东路体育新城附近时,发现竟然有人在马路上肆无忌惮地晒辣椒,十多吨辣椒直接铺在马路上,放眼望去红彤彤一片。

  上午9点半左右,在现场,长度约一百米,宽约三十米的路面上铺满了辣椒,场面甚为壮观,占用了两条行车道和人行道,现场还有几名男子正在翻动辣椒。其中一位陈姓男子表示,辣椒是从高桥运过来的,一共有十来吨干辣椒,因为前几天下雨,辣椒有些受潮,所以才拿出来晒一晒防止长霉,这是第一天晾晒。对于辣椒的主人是谁,他们不肯多言。

  上午10点多,城管部门赶到现场,雨花区城管大队黎托中队副中队长秦拥军说:“这里不能晒辣椒,我们现在让他们马上收了然后搬走,如果他不撤走,我们会对辣椒进行暂扣。”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