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昨日通车试运行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享交通红利!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昨日通车试运行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享交通红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9 点击: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快车道”——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部分完成,其中花候路以西主线桥梁、隧道已于昨日(9月28日)实现通车试运行,试运行时间为3个月。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奢享湘府快速路的交通红利,海量人流量将是公寓背后的巨大保障,升级项目客流量!

洋湖作为长沙发展重要战略部分、城市副中心,被定位为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区。随着洋湖地位的明确,公共交通线路、出行方式和惯性消费关系也随之转变,最大程度上体现在高速以及地铁的客流量。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占据优势地段,即达星沙、高铁站、机场,奢享半小时生活圈。

 

交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大大提升了整个区域的活力,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选择落址洋湖片区,更是填补河西专业儿童医疗保健机构的空白。优秀的医疗机构,吸引高端人才,除此之外还有巨大的陪护市场近在眼前医院庞大陪护前景将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提供鼎级租房市场,潜力无限!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与洋湖湿地公园仅一街之隔,还拥有15所品牌学校的3.24万学位加持,以双层创变空间吸引投资、陪读人群关注,兑现投资、工作愿景!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占据城市稀贵资源,坐享交通时代红利,成就城市资产配置天际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

洋湖公园正南门

全城抢购,火爆 热 销中

Tel:0731-8535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