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首个房车营地吸引万人游览体验
长沙首个房车营地吸引万人游览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4 点击:

黄金周假期,会玩的长沙人总能玩出新名堂。记者今日从长沙市首个房车营地——慕然山水月亮岛房车露营基地获悉,该基地从9月30日试开放以来,已吸引近万人前来参观游览,全部房车已经满租至本周末,连帐篷也是“一帐难求”。

假日闲暇,约上家人好友,在江岛搭起帐篷,可遛娃,可赏景,可在房车内洗个热水澡,可唱K看节目,夜晚数着星星讲故事,早上看江边日出……慕然山水房车露营基地位于湘江月亮岛,占地33亩,是集房车轻食、房车住宿、房车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标准化营地。基地向游客静态展示生态房车10余款,包括营地房车、拖挂房车及自行式房车。房车前草坪上的帐篷和草地,成了萌娃的游乐场所。房车内有舒适的卧室、起居室、卫生间,还提供空调、沐浴器、床、沙发及热水,可供一家四口住宿,后期还将开放厨房设施。目前的月亮岛处于试运行阶段,黄金周期间举办国庆主题花卉展、伊甸园房车展、汽车文化节三大主题活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