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男子疑似毒瘾发作砸烂17楼窗户欲跳楼
长沙一男子疑似毒瘾发作砸烂17楼窗户欲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9-13 点击:

(天佑大厦1703号房间房客陈先生指着出事的窗户。)

  9月12日上午,长沙巿天佑大厦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疑似毒瘾发作的男子砸烂17楼窗户欲跳楼,一个多小时后被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成功救下。

  摩的师傅周先生称,这名男子是上午8点40分上去的,大约l0点左右被警方和房子里的人劝下来了。周先生说,该男子30多岁,穿灰色短袖,当时情绪很激动,将窗户玻璃都打碎了,幸好下面垫了救生气垫,男子被民警及时劝下,后男子和女友被警方带走。

  男子欲跳楼的1703号房里一片狼籍,这是一套旅馆双人房,窗户中间一块长方形的玻璃已破碎。

  1703号房的房客陈先生称,自己是这个旅馆的长期客户,今天早晨8时左右,突然冲进两名陌生男子,其中年长的殴打年轻的一个。后来其中一人坐在窗户上,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喊。

  “他和女友住在25楼,昨晚就吵了一宿,将房间里的东西砸得稀烂。”陈先生说。

  长沙五里牌派出所的民警指着收缴的注射用具说,这名轻生男子涉嫌吸毒,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