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西大门”最新进展!长益高速复线沩水河特大桥右幅贯通
长沙“西大门”最新进展!长益高速复线沩水河特大桥右幅贯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记者从省高速集团了解到,位于长沙宁乡市境内的长益扩容工程沩水河特大桥右幅,于10月8日顺利贯通,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推进左幅建设进度,预计11月底,沩水河特大桥将全线贯通,为长益高速复线早日贯通提供重要保障。

在长益扩容工程控制性工程沩水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顺利贯通的大桥就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沩水河面上。施工人员正在对右幅湿接缝、护栏、桥面以及左幅梁板架设施工。

沩水河特大桥是长益扩容工程最长的桥梁,桥梁跨越600米沩水河面以及两岸临河田垄,长度达到5.46公里。由于该段河面此前为采砂区,地质情况复杂,从2018年4月正式启动施工以来,项目部通过抢在枯水季节完成河中下构施工、增加梁场、安排施工班组加班等措施,有效的保障了桥梁施工工期。

长益扩容工程又叫长益高速复线,全长50.28公里,双向六车道,目前项目全线土建路基工程已完成94%,桥梁工程完成91%,隧道工程已基本完成。

目前长沙主城区西向出入口单一,只有长沙西收费站,随着日后岳临高速岳阳至望城段等道路建成,涌入该收费站的车辆将更多,逢节假日,岳麓大道、银盆岭大桥等道路拥堵十分严峻。
而长益高速复线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现有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增加长沙主城区“西大门”出入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