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个地方向公众开放!去看了才知道 地铁原来还可以这样
长沙这个地方向公众开放!去看了才知道 地铁原来还可以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免!费!开!放!
还有1天
这里有
倒挂在“天上”行驶的列车
低地板有轨电车实体车
……
各种不同类型的轨道列车
让人大开眼界
去哪看?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参观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
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01-
列车“明星款”、概念款模型展出
观众大开眼界
倒挂在“天上”开行的列车
透明全景玻璃一览沿途风光
这款列车就是人气超高的悬挂式单轨列车!也就是倒挂着开行的列车!
据了解到,今年底这款车的样车试制就将完成,而这款模型就是完全按照它的样车制作的。
列车在“天上”行走,车厢采用全透明全景玻璃,所有座位正对车窗,行驶过程中离地5米以上,试想一下,坐在这样的悬挂式列车上,欣赏着城市流动的风景,着实令人向往不已。
除了各种明星款车型模型,中国通号还展出了一台实体列车。

就是眼前这款低地板有轨电车,外形设计极具现代感,100%的低地板能与展台地面相平,方面儿童、老人、残障人士等上下车,且运行平稳、编组灵活,还将上线对应的乘车APP,乘客可实时查看列车载客各项数据。
该款车即将在甘肃天水试运营。
本次博览会,中国通号、中国中车等高铁领域的“国家名片”共同亮相,带来数十款不同的列车车型和研发成果,观众可以免费前往“打卡”观展。
-02-
长沙轨道酷炫“星”科技
6大展区规模为历届之最
长沙将构建
“城市区轨道快线+城市轨道”
两级线网结构
走进本次博览会的长沙轨道展区,市民熟悉的长沙地铁各线路、长沙磁浮快线等都齐齐精彩亮相,现场布置科技感十足,800平方米的大展区内,以矢志逐梦“新”长沙、智慧轨道“星”闪耀为主题,设置星数据、星科技、新技术、新创造等6大展区,集中展现长沙轨道成果,规模为历届之最。
好看好玩,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展体验。
展区内还专门展示了长沙地铁运营和建设的最新消息,截止10月19日,长沙地铁运营刚好满2000天,共计发送旅客超10亿乘次,日均客流从初期的5000乘次增长到了1万乘次以上,正在运营地铁里程达102.2公里。
同时,长沙地铁3、5、6号线正在加紧建设,长株潭城铁西环线一期交通纾解和进出场道路都已开工建设。

近期长沙地铁正在推进新一轮线网规划修编,将构建出“城市区轨道快线+城市轨道”的两级线网结构,原有的线网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和加密,更好地服务长沙城市发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