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多名女子购买法拍房差点吃了大亏 要求退款遭怼
长沙多名女子购买法拍房差点吃了大亏 要求退款遭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2 点击:

说到法拍房很多人立刻联想到“捡漏”

动不动就六七折

如果200万的房子

能便宜40-60万

简直让人无法抵抗

真有这样的好事吗?

今年7月份,四川的聂女士想在长沙购买一套房产安居落户,但又没有购房资格,便想到了购买法拍房这一途径。

聂女士

我就找了新环境,新环境带我们到法拍房公司,他们公司说是内订房,房子只是走一个程序而已,在内部网上过一遍,这个房子交了五万元就是你们的

聂女士介绍,她在新环境中介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开福区万达广场的湖南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定了一套房子,房子在富基世纪公园银杏园小区,内定价为84.04万元,当天她就缴纳保证金5万元,并签订了一份法拍房委托服务协议,湖南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承诺,一个月左右就能买到房子。

可到了9月25日,她突然被告知房主因不动产证未到手,她暂时无法购买这套房子。

于是,聂女士要求退还保证金,但湖南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各种理由拖延。经过多次协商,双方签订了一份承诺书,协商退款并补偿违约金。

▲承诺书上写明由于乙方未拍卖完成,给甲方造成损失,退还甲方万元订房金,补偿违约金一万伍千元,10月9日开始办手续,手续办完之后3-5个工作日打钱,但是办手续需要多长时间,承诺书并未写明。

聂女士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退,我就怀疑是不是有诈骗嫌疑

有这样遭遇还不止聂女士一位,海南的李女士也缴纳了定金准备购买法拍房,同样由于不动产证问题未能完成拍卖。

李女士

我是8月份签的合同,他当时候讲只要我把订金交了,我看中那套房子一定办下来,绝对没有任何风险的。但是后面又和我说这个房子不动产证没有下来,后面就说退,但是一直没有退。

为了了解事情真相,今天中午,记者与聂女士等人来到万达广场C1栋的湖南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该公司一名向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聂女士等人是国庆假期前后来退款,所以退款需要办理的时间较长。他们并非不退押金,只是目前正在走退款程序。

本来双方聊的好好的,可湖南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某突然话锋一转,说出了一些带有威胁的言语,让聂女士等人火冒三丈,双方爆发激烈冲突。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摄像机记录了双方的对话

向某:本来是今天可以退出来的,结果你们来一趟,那就可以再等等了,我一会给出纳打个电话。

记者:那就是说他们来维权,这个钱就要再等等。

李女士的朋友:你现在这个态度好像是我们违约了,我感觉是我很对不起你,我不该问你要钱的。

面对聂女士等人的质疑,这位向姓负责人又掏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除此之外,向某还表示,他们在前期并未承诺能够百分之百替顾客拍下房子。

见此情况,聂女士等人向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以及辖区派出所反映此事,很快,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便来到现场。经过协调,法拍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会在今天将保证金退还给聂女士等人。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