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深秋时节玩啥? 赏花赏叶赏秋香
长沙深秋时节玩啥? 赏花赏叶赏秋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6 点击:

秋季色彩比春天多一分实在

比夏天多一分舒适

比冬天多一分生机

霜降时节,花儿别样艳

菊花、桂花、向日葵

芙蓉花、百日草等开得正盛

栾树、鸡爪槭、银杏等秋色叶增添美景

……

所有的景色浓烈而厚重

激扬又踏实

秋天的长沙

赏花观景去哪里更好呢?

省森林植物园

园区内目前丹桂、金桂等品种的桂花是主角,香气四溢,让游客流连其中。橙黄色、白色、黑色、红黄双色等品种的向日葵开得正好,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同时大片“网红”粉黛乱子草、糖蜜草等备受游客宠爱。

省植物园内向日葵吸引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通讯员  彭炜  摄

省植物园内糖蜜草长得正好,文艺范十足。通讯员  彭炜 摄

松雅湖湿地公园

松雅湖湿地公园是典型浅水湖泊湿地生态系统,具有湖泊、草木与森林沼泽、人工岛屿以及湖岸生态带等复合生态景观。松雅湖所在区域及周边生物多样性丰富,共有湿地植物126种、湿地脊椎动物72种。深秋时节,木芙蓉灼灼,韭菜莲亭亭,正是秋天最美的时光。在松雅湖公园漫步,隔着水面和苇丛,游客还能看到斑嘴鸭等冬候鸟的身影。

橘子洲

橘子洲景区道路两侧,栾树花果并茂,细碎的金色小花一串串形似灯笼的红色,黄色果实在绿叶的衬托下分外妖娆,把橘子洲的秋景装扮得分,外美丽。目前,洲头的橘树枝头已经硕果累累,但这些橘子还没有完全成熟。

橘子洲的栾树。(图片来自华声在线)

洋湖湿地公园

深秋的微凉中,在洋湖湿地公园三期西北角,大片的硫华菊(黄秋英)竞相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期。橙色、黄色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争奇斗艳,摇曳多姿,充满了浪漫气息,令人陶醉。不少市民结伴同游,漫步花海,流连忘返。此外,园区木芙蓉也开得正艳,行走在公园内随处可见。

硫华菊竞相绽放。   通讯员  彭佳  摄

银星湾公园

潇湘北大道的银星湾公园湘江河畔,近一公里的格桑花开得正艳。位于湘江河畔风光带的这片格桑花,并不是集中在一块,而是沿途盛开在河畔,有水有小树林有绿草为衬托,为游客们拍照赏景增添许多意境。

岳麓山

记者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爱晚亭红枫暂时还没有变红,将要到11月中下旬之后才会“染色”。同时在11月中旬之后,景区还会举办菊花展,到时市民可来岳麓山赏花赏叶。

王陵公园

王陵公园又叫望月公园,入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占据主道旁达半里之长的金桂和银桂,天香满园。象鼻山、扇形山、狮子山三山鼎立,相互辉映。

长沙园林生态园

长沙园林生态园园区万株鲜花盛开,美不胜收。园区内种植有近50亩的鲜花,以千日红、波斯菊、孔雀草、太阳草、黄金菊、鸡冠花、百日草等多品种、多色彩的时令花卉已经盛开,分布在景区入口右侧的人湖周边以及地湖花溪区域。

周边美景

湖南中医药大学:粉黛乱子草

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南门里,一片粉黛乱子草摇曳在秋日里,如海如潮。来到这里,信手拍下,便是如粉红幽梦,轻轻柔柔,好似千般温柔缠绕。无论学生还是游客、市民都可来此地观赏拍照合影。

湘江边:水蓼花

10月是水蓼花开的季节。在望城区东城镇苏蓼村,沿湘江边上生长着大片粉色的水蓼花,粉色的水蓼花分小块绽放,偶尔夹杂着一抹绿在层次间,红绿相映,煞是美丽。在三汊矶大桥西底下也有一片水蓼花密集开放,市民朋友们可以去打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