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永和豆浆老板坐拥2家店 欠合伙人钱跑路
长沙永和豆浆老板坐拥2家店 欠合伙人钱跑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0-29 点击:

在长沙坐拥2家永和豆浆店,欠了合伙人的钱不肯还,还多次转移财产。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突击搜查罗艳店内和家里财产,预备对其实施拘留,不料她早将店转让,人也离开了长沙。

朋友投45万,分钱没还

席广辉是河南人,其妻子罗艳是长沙人。2010年9月,席广辉和朋友王某约好一起投资100万元,在长沙合伙开店,还正式签订了一份合伙协议。几天之后,王某便将45万投资款交给了席广辉。

让王某始料未及的是,拿到这笔投资款后,席广辉没再出钱投资,而是以罗艳的名义在长沙开了家永和豆浆店。豆浆店经营了一年多,获利近40万,但王某却没分得任何利润。王某将其告到法院,请求退还投资款、索要16万元利润。

去年5月,法院判决王某胜诉,席广辉勉为其难地支付了25万元后,剩下的36万余元却一直不肯支付。之后,席广辉因犯信用卡诈骗罪获刑,妻子罗艳被依法追加为共同债务人,雨花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多次转移财产,人也跑了

雨花区法院多次与罗艳沟通,对方却推脱“没有钱,还不了”,法官还发现罗艳多个账户内的资金被迅速转移。

经查,罗艳在长沙开了2家永和豆浆店,面积都有近百平方米,分别位于药王街、赤岗冲,今天下午,雨花区法院执行局法官突击来到店内搜查财产,还对罗艳下达了拘留通知书。

岂料,罗艳昨天便离开长沙去了郑州,位于药王街繁华地段的永和豆浆店已经停止经营被转让。

而赤岗冲永和豆浆店,目前也被罗艳交给她弟弟经营。法官到罗艳家中搜查财产,除了几元钱零钱外,再没搜出任何现金。法官本打算封掉赤岗冲店,通过电话多次沟通后,罗艳终于同意在11月2日回长沙还款,法官暂缓封店。

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