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春江悦茗 江寓全新面世 "寓"见城心生活
长沙春江悦茗 江寓全新面世 "寓"见城心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1 点击:

临湘江而居,是长沙人的长久情节。

当我们站在橘子洲上,看湘江两岸的旖旎风光,听璀璨的烟火在夜空划过一道彩色,我们会想:拥有一套江景房,人生才算得大圆满!

长沙湘江风光带,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龙湖春江月茗建面约32-41㎡SOHO江寓全新面世,关于长沙人的湘江梦,此刻正是最佳圆梦时机。

借省府向心力,链接城市财富动力

从古至今,城市的政治中心即为城市发展核心,链接着城市的政治、财富动脉。而长沙省府区域,以湘江为轴,影响范围广,聚合能力强。在此安家不仅享有依托湘江独特的地理位置,还能享受长株潭融城规划和行政资源优势,

而长沙龙湖春江月茗位于此处,坐享沿湘府路建设的湖南省政府、天心区政府等40多家行政机关、省直机关带来的优质行政资源和蓬勃旺盛的人气。强大的资源优势带来巨大升值潜力,堪比“财富磁铁”。

黄金十字之芯,网路四通八达

长沙龙湖春江月茗落址在湘江路及湘府路最核心地段,随时出门随时可享受四横四纵的交通网路带来的24小时便捷出行体验。

长沙湘江风光带,图片来源网络

向南,地铁直通五一广场;朝北,顺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大趋势;若选择东西向行走,5分钟抵达洋湖,10分钟链接高铁南,还有投资60亿、全程无红绿灯的湘府路预计年底即可全部通车。从这里出发, “洋湖-省府-红星-武广”四区交通顺畅无阻,直抵城市未来。

优质教育,赋能区域发展

省府区域同样拥有优质的省级重点教育教学配套。片区内最好的天心区实验小学,省重点明德中学、长郡天心中学、明德天心中学都汇集于此。各大名校培育着长沙第一梯队的优质精英人才,为城市未来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咫尺繁华间,享受完美生活

项目附近的高端商业配套同样琳琅满目,周围三公里范围内建有德思勤城市广场、通程商业广场、龙湖天街、宜家、天虹等大型商业配套,不仅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还让您有更多可选空间。

未来周边会新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融源商业中心,让安居在这里的业主享受到更加美好的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拥有随时可下楼聚餐、看电影、K歌的完美闲暇时光。

江寓全新面世,投资主角当红不让

当下入手一套优质江寓,不仅能坐享长沙人最爱的湘江前排的好风景,更能拥有省府区域内四纵四横的畅通网路、长沙第一梯队的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多家繁华商业中心带来的美好购物娱乐体验。

龙湖春江悦茗稀贵江寓全新面世,立足长沙黄金中轴,造就城市投资风向标。现有建面约32-41㎡SOHO公寓,145个财富席位限量争藏。宜商宜住宜投资,正是2019年保值增值的购房优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