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马路中间出现直径两米大坑 害得两辆车爆胎
长沙马路中间出现直径两米大坑 害得两辆车爆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1-15 点击:

(11月13日,长沙书香路与湘府路交叉往南400米处,道路中间的路面破损,给往来车辆造成不便。 )

(破损的路面。图/滚动新闻记者 谢长贵)

  11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长沙书香路与湘府路交叉口附近的马路上出现了一个大坑,害得两辆车子都爆了胎。

  11月13日,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找到了这个圆形大坑,位于马路中间斑马线上,直径大约有两米左右,与马路路面的高度差约有十厘米左右,中间有一个供水公司的井盖。

  附近一名环卫工称,前几天早上看见有人在挖,但是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因为这个路段车子和人都比较少,所以偶尔过去几辆车速度都比较快,一些车子到了坑附近才发现有个坑,差点开到坑里面。

  长沙市城管投诉热线客服人员回应,会将情况反映上去,但现在天气不好,路面要修复可能也要等到晴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