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雅礼芙蓉中学成立了 就在天宸原著旁!
长沙雅礼芙蓉中学成立了 就在天宸原著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近日,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发布了《长沙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长事登2019第6号)》,在这个公告中,正式设立长沙市雅礼芙蓉中学。

  其实早在今年7月,芙蓉区教育局就提到,芙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浏阳河大桥东边初中和高中的教育资源发展问题。区政府已与市教育局签订了相关协议,整合原马坡岭小学及周边地块新建东岸中学,暂定由芙蓉区政府与雅礼集团合作办学。

  9月4日,从芙蓉区教育局获悉,长沙市东雅中学(雅礼芙蓉中学)将于今年春节前后开建,将成为浏阳河东片区第一所市直属高中。规划教学规模60个班,提供3000余个学位。

  长沙市雅礼芙蓉中学是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雅礼中学托管的公办高级中学,规划面积约97亩,整合马坡岭小学原址及周边地块,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计划今年春节前后动工,预计2020年秋季开学,二期预计2021年开学,这也预示着长沙河东第一所市直属高中,雅礼芙蓉中学成立。

  该学校正式落地后,将提升整个片区的教育质量,对于这一块的业主来说,无疑不是个好消息。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现进入清盘倒计时,购房总价直减10万,浏阳河畔芙蓉城央,实现名校教育零距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