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滨江每卖10套房 7套属春江郦城!
长沙滨江每卖10套房 7套属春江郦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6 点击:

 作为滨江封面,龙湖·春江郦城自面市以来,受到市场各界的赞许与追捧,以“龙湖速度”创造无数热销传奇,不断突破人气沸点,吸聚全城目光。这一次,滨江红盘龙湖·春江郦城在全城聚焦下,再次席卷而来,掀起抢房热潮!

  “龙湖速度”强势热销,引爆市场

  2019年6月27日,龙湖·春江郦城首开大捷,开盘当天,现场选房等候区人声鼎沸,入座率高达100%,短短五小时,便劲销19亿,以龙湖式火爆,印证龙湖产品强大市场号召力!

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

       2019年7月29号继首开大捷后紧急加推,再次延续热销辉煌。第二次开盘时,许多首开没抢到房源的客户抱着势在必得的心情早早前来排队,售楼部人气爆满。销控区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持续飘红,震撼全城! 

       三个月劲销29亿、1500套的火爆速度,引起整个房地产圈的热议。7~8月的销售榜中,龙湖·春江郦城更获得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王”,成为长沙“现象级”话题。

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

       2019年9月29日国庆前夕,龙湖·春江郦城第三次开盘推出10#,售楼部现场人气爆棚,接近房源数四倍的认筹数让龙湖·春江郦城供不应求,火爆程度被众多业内人士用“不可思议”来形容,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王”!

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

  三开三罄之后,“逢开必罄”已成为龙湖·春江郦城在众多购房心中的既定印象,这也使得项目第四次开盘更加火爆。

       2019年10月27日, 龙湖·春江郦城在福朋喜来登酒店迎来第四次开盘,据统计,这次开盘共认筹1143组客户,有超1500人进行现场抢房大战,引爆“全民抢房”热潮!

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热销现场图

     “既是龙湖产品,又在主城,我一直想买,上次没抢到心仪房源,这次开盘不能再错过了!”刘先生作为龙湖·春江郦城的忠实粉丝,对龙湖品牌、主城滨江地段未来的潜力十分看好。

  短短半年的时间,龙湖·春江郦城12栋高层基本售罄,4个月39亿,仅剩最后4栋。滨江每卖10套房,有7套是春江郦城。对于即将盛启的第五次开盘,不少购房者的想法与刘先生相同,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抓住这次入驻滨江心的机会。

 现象级红盘,热耀长沙

       震撼长沙的人气爆场,一触即发的抢房大战,都在述说着龙湖·春江郦城飙红的热度。而这一成绩对于龙湖·春江郦城而言,实在是意料之中。

示意图示意图示意图

       放眼长沙地产市场,住宅品质足够好、未来升值潜力足够大的楼盘寥寥可数,四开四捷的龙湖·春江郦城,正是其中不可错过的“现象级红盘”。

鸟瞰图鸟瞰图鸟瞰图

       龙湖深耕长沙七年,每一次落子,都与城市发展同步。如今,龙湖择址滨江这样的醇熟、价值大爆发区域,毗邻地铁4号线,周边凯德壹中心、渔人码头商圈聚集,集萃新主城中心的丰沃资源配套,以约78万方一站式地铁大盘的恢弘作品,建造一个涵盖多业态的大城生活。

  荣耀成绩的背后是长沙人对于龙湖产品的信赖,龙湖·春江郦城以不言而喻的价值,刷新红盘高度。约112-150㎡滨江新品华宅即将加推,仅剩最后4栋,错过再无!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