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滨江心金融中轴之上网红盘 仅剩最后4栋 清盘在即!
长沙滨江心金融中轴之上网红盘 仅剩最后4栋 清盘在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2019 年的长沙楼市,绕不开一个词——龙湖·春江郦城。从第一次开盘的火爆热销,到短短4个月,12栋高层基本售罄,销售额突破39亿,龙湖创造了太多热销奇迹。

图片

(热销现场图)

 

根据最新数据,龙湖春江郦城1-10月份的单盘销售金额排名全市第四名,同时也是湘江新区三大热门板块中,唯一进入排行榜前五的楼盘!在众多房友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进入了清盘阶段!

那么,龙湖·春江郦城究竟有何魅力,受到一城热捧呢?

图片

(示意图)

滨江新城作为湖南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的所在地,将被打造成为长沙版陆家嘴,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其实不难理解!如今,湖南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迅速崛起,银行总部、金融机构扎堆入驻,湘江FFC、楷林、福晟等高楼已拔地而起。

图片

(区位图)

不可否认,滨江正以“长沙一环内新主城中心”身份集聚千亿级产业,实现对城市优质资源的高效占有,而龙湖·春江郦城落子滨江心,在寸土寸金的茶子山路金融中轴,引入城市奢宅、高端商业等多元业态,匠造78万方国际综合体。4个月劲销39亿的火爆热销已从侧面印证了市场与购房者们对滨江未来价值的认可。

 

图片

(杭州·春江郦城实景图)

 

除了滨江前景,龙湖·春江郦城的五维园林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从设计上来看,龙湖·春江郦城利用小区环跑将所有的活动区域串接成一个包容所有功能需求的,建造了一个拥有公园式自然生态的居住区!

 图片

(杭州·春江郦城实景图)

除了小区跑道以外,小区还设置有约7000㎡的阳光大草坪、约600米环形跑道、梦幻龙小湖主题乐园羽毛球场……契合社区内全龄段业主的多重需求。 

 

除了园林优势外,龙湖自身规划了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一座情景式商业街,一座购物中心化的街区商业,和一座18小时商务美食街区+“邻里+”社区中心!让每一位居住者拥有一站式生活体验

 

图片

(效果图)

择址滨江心价值爆发之地,匠造78万一站式地铁大盘,龙湖·春江郦城注定成为滨江人的理想人居第一选择  。建面约112-150㎡都会平层,开盘在即,最后4栋,抢住滨江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