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小区墙面渗水、墙漆起泡 这房子怎么敢住?
长沙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小区墙面渗水、墙漆起泡 这房子怎么敢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 1 -
墙面渗水、墙漆起泡 业主新房未入住就积水
1003房尚未收房 客厅墙面、电表箱积水
张女士的新房位于长沙望城区富基世纪公园小区四期63栋,原本计划今年年底搬家。可就在上周,她来到装修好的新房查看,竟发现卧室一面墙体严重渗水,墙面已经大面积起泡。
发现这样的情况,张女士感到很是纳闷,这刚刚粉刷崭新的墙壁为何会突然出现大面积的渗水?
在业主们的带领下,记者随后来到了该栋的1003房,虽然在事情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已对房屋内的积水进行了清理,可今天记者在现场仍能明显看到墙面被打湿的痕迹。
业主们告诉记者,1003房的业主目前尚未收房,整个房屋也是处于毛坯状态。可是,在电闸内出现大量漏水的情况,不禁让业主们感到十分担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 2 -
墙面存水痕  “净水器引发漏水”存争议
施工方拆卸水表所致?  物业推测遭否认
长沙富基世纪公园小区业主们告诉记者,因为今年6月房屋才刚刚交付,目前整栋住宅楼的入住率还不到50%。在业主的带领下,记者先后察看了63栋9、10、11楼的多个水表房、配电房,几乎每一层楼都可以找到明显的漏水点。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长沙富基世纪公园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现场的这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安装前置净水器的业主位于11楼。而对于这样的说法,张女士在内的业主并不认同。
随后,记者与小区物业的一名周姓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这名物业经理对于“净水器引发漏水”的说法予以了否认,并给出了新的解释。
如果按照这名物业经理的说法,那么水表箱出现的问题为何又会导致电表漏水?在提出质疑后,物业方面表示,目前他们仍在与地产公司进行接洽,就后续的隐患排查及维修补偿等事宜作进一步协商。
此外,业主们对于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也有诸多疑问,在芒果都市“助力不动产权证”办理投票中,长沙富基世纪公园小区票数排在前列。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