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洋湖这所学校将要扩建!陪读投资再掀热潮!
长沙洋湖这所学校将要扩建!陪读投资再掀热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0 点击:

12月6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湖南中加学校一期批前公示 》。位于洋湖生态新城的中加一期项目拟新增一栋教学楼、教师宿舍、多功能楼,占地面积5116平米,总建筑面积21497平米。

 

新增一栋教学楼则有可能扩大招生指标,为陪读市场增添强有力的依靠。位于中加旁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坐拥此次红利的同时,更享广阔陪读市场!

 

孩子的需求才是真刚需

据相关数据统计,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尤其是中小学教育行业,已超过3000多亿的市场。并且正以每年30%的速度急速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青少年儿童超过1亿。(数据来源于新浪教育)

培训市场的火热,间接说明,孩子的需求才是真刚需,名校旁的陪读公寓发展趋势将更加稳健。不仅照顾孩子更方便,还可节约上下学时间,毕业之后公寓出租,租金还可当孩子的教育基金,一举多得。

 

公寓踞守名校 未来潜力无限

公寓好不好租与其吸引力大小成正比,名校旁公寓的吸引力几乎是与生俱来。随着优质教育资源越来越珍贵,周边租赁市场的租金也将持续上涨。安居客统计数据显示,名校旁的公寓比其他的公寓租金高200-400不等,使得名校旁公寓的投资前景一直很好。定期的月租给业主提供稳定的现金流,这是普通公寓所不具备的优势。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旁15所优质品牌教育资源(规划中)为学子提供3.24万学位(数据来源于洋湖生态新城),名校环绕,广大陪读家长、培训机构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增强极大的投资吸附力,撬动财富杠杆。

 

依托学校庞大且稳定的租赁客群,势必带动陪读和周边培训机构集群,未来发展指日可待!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更踞享洋湖总部区稳定且强大的租房市场,双重加成,潜力无限。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拓展后)

  买一层,享两层(拓展后)

  首付4万起,新品火爆热销

Tel:0731-8535 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