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后厨多个食品日期未明确标注
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后厨多个食品日期未明确标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8 点击: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市民及游客的食品安全,保障酒店食品卫生,1月7日上午,长沙开福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大型酒店开展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后厨的食品安全卫生以及酒店内独立门店的食品销售安全情况。

上午10点,长沙开福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芙蓉中路的潇湘华天大酒店,首先对酒店后厨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食品未标日期

储存柜置物架生锈

肉类解冻不规范

……

执法人员表示,酒店餐饮一定要严格把关食品的安全。对于每个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储存条件都应该有明确标注,并随时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食品有即将过期风险,需提前进行处理更换,保障食品安全。同时,对于食材的处理也需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规范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酒店后厨食品存放的储存柜内,部分置物架已经生锈,严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对于此次现场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潇湘华天大酒店的工作人员立即整改,并将在后期进行复检。

 知 识 延 伸 

现在绝大部分人为了节省时间,都喜欢买很多食品,肉类的食材放在冰箱里面速冻,想吃的时候拿出来解冻就可以了,但是速冻过的东西是不能马上烹饪的,大部分人这时候都会选择使用热水浸泡解冻,但这不仅会使肉丧失自身应有的鲜味,更会对营养物质也造成一些破坏。

下面小编教你几招,轻松解决速冻食品:

小妙招1:买回来的肉处理干净之后,先切制成小块,而后分开装到保鲜袋当中去,而后再放入冰箱保存,而不是一整块的肉直接丢入冰箱,这样后续解冻会方便许多,也免得造成污染。

小妙招2:将需要解冻的肉,先用保鲜袋给包裹起来,而后再放入盆里加水浸泡,不要让肉与水有直接的接触,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污染与营养的流失。

小妙招3:需要解冻的猪肉放到盘子里面去,而后再用一个小碗扣上去,完整的放入微波炉当中,只需要一两分钟把我们就可以完成解冻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