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长龙街道首个民间艺术团登台首秀
长沙市长沙县长龙街道首个民间艺术团登台首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1 点击:

舞龙舞狮、花鼓戏、快板、相声、乐器、舞蹈……在长沙县长龙街道活跃着一个民间艺术团,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长龙人送去欢乐。1月8日晚,长龙街道2020年“龙腾盛世,再创辉煌”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茶塘村举行,街道首个民间艺术团——龙之韵艺术团登台首演。

当晚,广场舞《中国范》、花鼓戏《补锅》、快板《茶塘人民创“五零”》、乐器联奏《赛马》、歌伴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相声《夸夸咱龙之韵》……吹拉弹唱,好不热闹。台下观众都是乡亲,看着台上熟悉的面孔,精彩的表演,掌声更是绵绵不绝。

“我们团里的人都多才多艺,真可谓是卧虎藏龙。”说起艺术团的人才,龙之韵艺术团团长田洪武自信满满。他说,别看队里的成员都是中老年人,岁数都不小了,但个个都不怕吃苦,在演艺上精益求精。团里编排的节目还曾获过全县的龙狮舞龙赛金奖、太极赛银奖、舞蹈赛铜奖。

在县文旅局、长龙街道的指导下,龙之韵艺术团已有80余人加入,太极队、舞蹈队、龙筛队、合唱队、民乐队、山歌队、诗词书画队、戏曲队、相声队、小品杂技队应有尽有。“我们希望通过艺术团能丰富长龙街道的群众文化生活,为新农村文化事业的建设发一份热、发一份光。”田洪武说。

当晚,茶塘村还进行了2019年“党建+‘五零’村建设”年终总结表彰,对在村级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五零’村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村民组长、妇女组长、优秀保洁员及环境卫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