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21位小少年太出色了!北辰三角洲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来袭
长沙这21位小少年太出色了!北辰三角洲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闪耀吧·小少年
北辰三角洲少儿才艺大赛

 分割线微软雅黑

NOW


终极决选
1月11日(本周六)

“北辰小少年”诞生

1月11日上午,“闪耀吧·小少年”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北辰三角洲举行,经过层层筛选,21位决赛小选手各显其能,献上民族舞蹈、钢琴演奏、声乐演唱等才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1名“北辰小少年”热辣出炉。
上午9点,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北辰三角洲举行,小选手们纷纷登上决赛的舞台展示自我风采。这名小选手带来的古筝演奏让四位评委一致亮出了高分

参赛选手 何佩岑:是《水浒传》里面的一个游记 林冲夜奔这首曲子 我觉得这次弹的还不错,我为这首曲子准备两个月了,我觉得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何佩岑的母亲 李芳敏: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毕竟现在的物质生活已经很丰富了,有这样的机会,让大家去分享自己精神方面的一些学习的成果,我觉得很好,就在这种交流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

赛事从2019年8月开始,面向全省4-16周岁以内的少年儿童进行选拔,才艺不限,百花齐放,让孩子们在比赛历练中展示自信、张扬个性。
决赛上,多名小选手通过精彩表演顺利拿到PASS卡,最终11名“北辰小少年”诞生,小选手蔡丰丞、阳欣毅、何佩岑位列前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