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高中男生不肯穿秋裤 结果得了尴尬怪病
长沙一高中男生不肯穿秋裤 结果得了尴尬怪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3 点击:

下雨、出太阳、降温、下雨......
面对长沙这反复无常的冬天
小伙伴们的秋裤穿起来了吗?
没有穿的可要注意了
有高中生因为没穿秋裤得了“怪病”!


没穿秋裤

高中男生双臀长红疹瘙痒不止



“这是什么疹子?长在这个位置,太尴尬了!”10日,在长沙市第三医院皮肤科门诊,高一学生小陈有点欲说还休。原来,最近一周,他的臀部和大腿外侧长出一片红疹,特别痒,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瘙痒也越来越严重,让他总是忍不住抓挠。


该院皮肤科主任张英博检查之后发现,这么冷的天气,小伙子居然只穿了一条薄薄的牛仔裤,不禁问道:“你平常都是穿这么少?你妈妈不给你准备秋裤的嘛?


小伙子称:“我妈准备了很多,但是钢铁直男是不能穿秋裤的!同学看见了都会笑话我的!虽然有点冷,但是我能承受!”


小陈大腿外侧长出许多冻疮医院供图

小陈大腿外侧长出许多冻疮。医院供图


据诊断,小陈的皮肤红疹瘙痒问题,要考虑股臀部冻疮。臀部和股部冻疮是因寒冷导致的炎症性皮肤病,相对罕见寒冷和穿单薄紧身衣物是诱发臀部和股部冻疮的主要因素,主要症状表现为瘙痒、疼痛的红色至紫色的丘疹、斑块、结节,严重的可发展为水疱和溃疡。


除了外用药,张英博还给小陈开了一张特别的处方——“请穿上秋裤,注意防寒保暖”。



网友评论



网友们纷纷表示
“是不是对直男有所误解?”
“这下同学们笑得更欢乐了”

天气冷了
小编提醒各位
放下倔强
咱们该穿的还是得穿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