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首座“一键顺控”方式变电站投运
长沙首座“一键顺控”方式变电站投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0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首座采用“一键顺控”方式进行投产的110千伏滨江变电站赶在春节前顺利投运。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一键顺控”技术的应用实现了设备状态自动判别、一键自动完成设备状态转换,设备智能化水平大幅提升。

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首座采用“一键顺控”方式进行投产的110千伏滨江变电站赶在春节前顺利投运,本期安装63兆伏安主变2台,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6回,将有效优化长沙河西电网布局,满足湖南金融中心及周边区域负荷增长需求。

伴随“长沙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奋力推进,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创新性的首次应用“一键顺控”开展投站工作,作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重要内容,“一键顺控”技术的应用实现了设备状态自动判别、一键自动完成设备状态转换,设备智能化水平大幅提升,进一步缩短用户停电时间,提升电网供电的可靠性。

为高质高效完成此次“一键顺控”投运工作,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采用“一键顺控”操作方式后,将大幅提高变电站投产效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