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各商业影院暂停营业
长沙市各商业影院暂停营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长沙市各商业影院暂停营业


1月24日,记者从长沙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卫健委2020年第1号公告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长沙市委宣传部就全市影院防控工作制定措施。要求全市各商业影院从1月23日23时起暂停营业,并在门口醒目处张贴暂停营业公告,何时恢复营业等候通知。各影院要积极做好观众安抚工作,对已购票的观众,耐心解释,并为其办理退票改签手续。要求各影院安排1至2名员工处理相关事宜,其他员工暂不上班,尽量减少外出。


南岳中心景区、南岳大庙等景区

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暂停对外开放



南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南岳景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部署,为全力做好南岳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晚和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全天,南岳中心景区、南岳大庙、水濂洞景区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2020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全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00。


二、取消一切大型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南岳景区取消南岳春节庙会等一切聚集性文旅活动,避免人员聚集。


三、妥善做好景区门票退订工作

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凡是游客提出退订景区门票的,均无条件退费。


南岳佛教协会、南岳道教协会联合发出通知

南岳区各宗教场所

1月24日(大年三十)晚

至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天

将停止一切对外的法事接待活动


南岳祝圣寺取消

“2020年新春祈福传灯法会”


1、南岳祝圣寺原定于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晚)举办的“2020年新春祈福传灯法会”暂时取消。

2、法会拟推迟至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晚),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再另行通知。

3、百日念佛暂停,拟定于2020年1月31日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4、2020年1月30日(年三十)举办的供斋、团圆饭临时取消。

5、全寺僧众要做好预防措施,降低感染病毒风险。

6、疫情情况形势严峻,为避免引发二次传染及扩大传染面,敬请春节期间来本寺敬香的香客不要在寺院长时间逗留。建议市外香客减少外出,可以延后来敬香。



岳阳楼景区今起暂停开放



记者刚刚从岳阳楼景区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岳阳楼景区自2020 年 1 月 24 日(大年三十)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预订门票的,可通过原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南岳祝圣寺推迟2020新春祈福传灯法会


接到省、市、区佛协紧急会议通知,全力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南岳全山各大寺院拟举办的新年祈福等活动全部取消。


根据会议要求,南岳祝圣寺就新春祈福活动通知如下:


1、南岳祝圣寺原定于 2020 年 1 月 24 日(大年三十晚)举办的 "2020 年新春祈福传灯法会 " 暂时取消。

2、法会拟推迟至 2020 年 2 月 8 日(正月十五晚),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再另行通知。

3、百日念佛暂停,拟定于 2020 年 1 月 31 日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4、2020 年 1 月 30 日(年三十)举办的供斋、团圆饭临时取消。

5、全寺僧众要做好预防措施,降低感染病毒风险。

6、疫情情况形势严峻,为避免引发二次传染及扩大传染面,敬请春节期间来本寺敬香的香客不要在寺院长时间逗留。建议市外香客减少外出,可以延后来我寺敬香。


南岳祝圣寺常住 白

2020 年 1 月 23 日


岳麓书院临时闭馆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因古建文物养护维修需要,岳麓书院暂定于 2020 年 1 月 24 日至 2 月 8 日临时闭馆。请广大游客朋友们互相转告,具体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各位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

2020 年 1 月 23 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