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机场西北站坪扩建工程复工建设
长沙机场西北站坪扩建工程复工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1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复工现场。

2月10日不少单位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湖南机场集团也不例外。在采取规范严格的防控措施基础上,长沙黄花机场西北站坪扩建项目逐步复工建设。

湖南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在2月9日已对到岗的参建各单位进行了人员信息摸底登记和复工前安全检查,要求项目部加强防疫工作,配备好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在施工人员进入隔离区时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询问,定期在施工板房内喷洒消毒液。

“尽管疫情对施工有影响,但我们将严格落实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和集团领导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尽快复工建设!”长沙机场西北站坪扩建项目部负责人蒋成介绍道,目前指挥部项目部全体员工均已到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督促各参建单位贯彻防疫要求,加强组织协调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土石方施工,盯紧施工质量,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工程今年6月完工。

长沙机场西北站坪扩建工程计划总投资2.6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机场新增6个C类停机位。该项目的建设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停机位紧张的局面,为长沙机场运输生产快速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