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某物业“盗用”公共用电?小区停电仅一户亮灯
长沙某物业“盗用”公共用电?小区停电仅一户亮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8 点击:

从前天开始,长沙市县星雅美辰小区7栋2903的住户,可是成了小区的明星,虽然大家都不知道这位住户姓甚名谁,但是这名住户的神通广大可是业主有目共睹,要说这事还得从前天晚上小区突然停电说起,正当小区一片漆黑之际,这家住户家中却仍然灯火通明,这为啥小区停电,这家住户却完全不受影响呢?

- 1 -

诡异!

小区集体停电 独留一户灯火通明

系线路故障 小区公共用电未停

业主回忆,15日晚上9点左右,小区住宅楼突然停电,小区内亮着灯的除了几盏路灯就只有这一家住户了。

为了弄清楚了到底怎么回事,当晚业主还致电了供电部门。

- 2 -

怀疑!

住户可能偷用公共用电?

物业工作人员避而不谈

业主疑“唯一亮灯”住户系物业经理

那就奇怪了,这家住户所用的电是从哪里来的呢?

难道是这户业主偷偷的将自家的线路,搭到公共应急线路上不成?

这户业主有什么本事如此神通广大呢?

带着疑问几名业主找到了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回复让许多业主非常愤怒,明明都是住户,为什么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房子用电却是公共用电,这电费交没交? 

这样的线路搭建又是否安全呢?

为此,记者跟随业主再次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刚走到门口一名物业负责人正好走了出来。

物业工作人员的态度,出乎记者的意料,为何这么一件事情却不愿意解释呢?对此,一名业主有话要说。

业主:首先有一点这个2903,物业说是宿舍,我个人感觉现在没办法证实,他们也不愿意开门。房子不是一个宿舍,就是物业公司经理自己住的房子。

- 3 -

真相!

物业公司经理承认乱改线路

房子系员工宿舍

供电电源系小区公共用电

对于这位特殊的住户,小区业主非常气愤,他们认为,物业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此事原原本本说个清楚。在多番沟通下小区物业公司经理终于同意接受记者的采访。

喻经理表示,小区7栋2903并非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房子,也不是他的房子,而是他们找房东租赁下来作为员工宿舍在使用,而之所以没有停电,是因为房间供电电源来源于小区专变,也就是小区的公共用电,所以才导致其他业主停电,唯独宿舍没停。

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喻先生:线路改动了,改成跟我们物业一起的。

- 4 -

气愤!

电力部门明确回复不能乱搭

物业公司将对线路进行还原

业主:请给我们一个答复!

喻经理坦言,这样的做法并未得到电力部门的许可,是物业公司私下行为。

而对于喻经理的说法,业主却有自己的说法。

业主:7栋2901可以证实 7栋2903根本不是什么宿舍,就是一个私人房子。

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喻先生:是宿舍。

业主:7栋2903不是宿舍是物业老总的房子。

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喻先生:是我们租的,是宿舍,可以查房产证。


业主表示他们之所以这么认为

是因为如果只是用来做宿舍

为什么物业公司

还要专门改变线路呢?

业主:反正不好,你们物业假如要用电,你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去公司报销 ,然后进行公示,也没有多大问题。我相信一套房子用电程度也不是什么,大家就是觉得这个行为不蛮好。

小区物业公司 经理 喻先生:这是我们内部走账的问题。


然而方便走账的说法并没有能够说服业主,最终喻经理承诺物业公司将把线路全部还原,但业主认为物业公司有必要对此事进行深刻反思。

业主认为,物业的这种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电路说改就改,如果业主没发现,是不是会一直就这样呢?业主表示,希望物业能给出一个答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