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对接湘潭 大王山南片区出炉”
长沙龙湖新壹城“对接湘潭 大王山南片区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9 点击: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及了大王山南片区,今天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了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南片产业规划及开发咨询项目。长潭西快速路、城际铁路河西快线、机场南线、京广高铁二通道/渝长厦联络线、南横线、云轨等都出现在这个片区。


大王山南片区直接与湘潭九华交界,和九华片区一样肩负着长株潭融城使命。也是长沙未来将要重点发展的新片区。


龙湖新壹城位于洋湖之心,背靠大王山风景区,交通地理优势显著,周边五大商业巨头,30+企业集群,繁华前景不可预估。

洋湖新城作为长沙重点规划板块,占据了绝版城市资源。除了宜家、卓伯根等家居高端企业进驻之外,总部经济项目等规划也促使一个全新的长沙“陆家嘴”商务区雏形正在显现。


 

其次,整个龙湖新壹城的规划非常高端。项目规划为集商业、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拥有超10万方的自持商业龙湖天街,未来将汇集一线的品牌商家,包括精品超市、影院、设计师品牌店、轻餐吧等多重业态;将容纳国内外知名企业,全球商务精英、各类科创人才将于此;打造的双钥匙公寓产品将满足不同的需求人群。

此外,龙湖新壹城是真正的地铁物业。项目与地铁3号线9号线洋湖新城站无缝连接,双地铁上盖TOD模式长沙首现!


因此,不论是当下或者是未来,洋湖的发展都不容小觑。当然也只有这样的地段,才称得上是的好地段,只有这样地段里的公寓产品才是稀缺的投资产品。



龙湖·新壹城

天街上盖40平公寓,拥揽万千人气

TOD城市综合体,双地铁开启财富加速度

Tel:0731 8959 6666

Add: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