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 洋湖湿地正式晋级“国家级”!
长沙龙湖新壹城 洋湖湿地正式晋级“国家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0 点击:

湘江新区将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湿地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发扬长处,补足短板,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管理好洋湖国家湿地公园这座城市中心的生态瑰宝,把洋湖湿地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湿地公园。

 

洋湖商圈崛起

近年来,洋湖片区发展速度飞快,逐渐褪去“偏远穷”色彩,众多知名房企纷纷进驻,洋湖俨然成为人居、商务、住宅开发的高地。

根据规划,洋湖生态新城内包括购物中心、商业街、办公、综合体在内的商业配套总面积将达122万㎡。虽然现在的洋湖商业尚未成型,但并不妨碍他未来成为大型商圈。

从商业分布情况来看,两公里范围内聚集了阳光100凤凰街、洋湖水街、龙湖天街、卓伯根、宜家荟聚中心、洋湖兰亭mall六大商业体,总体量近70万㎡,加上小面积商街与住宅底商,商业可谓是高密度聚集,对重塑长沙商业版图意义重大。

以“龙湖天街”为主体的龙湖新壹城,是整个洋湖之心的内核所在,也是龙湖在湖南首座天街产品,有望成为长沙新地标。

 


项目坐拥3号线双地铁交汇洋湖新城站,于洋湖心轨道枢纽节点之上,史无前例打造“精品公寓+天街+地铁”的TOD模式,天街之上 稀缺资产,商圈正核之上,一部电梯的距离,天街缤纷生活尽在脚下,宜商宜租宜经营,它不仅是洋湖天街繁华的直接受益者,更同享天街的便捷交通、品牌聚合效应和庞大客群。商业经营可与天街业态互补,享受天街外溢客流,是一座旗舰级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潜力无限,财富价值可窥!



龙湖·新壹城

天街上盖40平公寓,拥揽万千人气

TOD城市综合体,双地铁开启财富加速度

Tel:0731 8959 6666

Add: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