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民用舞步给武汉加油
长沙市民用舞步给武汉加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0 点击:

 近日,长沙广场舞协会主席刘美伊根据歌曲《你有多美》排出优美的广场舞动作,拍摄视频并传到网上,得到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的追捧。“希望有兴趣的阿姨大叔们都来学学看,在家里一边健身一边跳舞给武汉加油。”刘美伊说。

在视频中间部分,刘美伊精心设计的“武汉加油”一节让人印象深刻:她用双臂慢慢地画出一个心,接着两手用力由高向下,做出加油的动作。提到这里刘美伊激动地说:“我把身体的力量全都运用在手指上,一定要加油,我们一定要赢,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它包含一种期待,也包含了一种能量。”

由于家人不在身边,从编舞、录像到剪辑都是刘美伊一个人完成。即便如此,刘美伊只跳了一遍就把舞蹈录好了。谈及“窍门”,她说:“因为我对这个歌非常有感情,好像已经掌握它的灵魂了,所以一遍就完成了”

刘美伊的视频一上线就赢得了广泛点赞,许多她之前的舞伴看完不仅非常感动,而且有的还对着视频在家学了起来。来自天心区65岁的杨女士不但已经学会了舞蹈,还表示要根据舞蹈创作一个话剧,对《你有多美》进行“三度创作”。

除了编舞,2月5号,刘美伊还发起长沙市广场舞协会防控疫情募捐倡议,三天时间6个分会2095个会员共捐款194825元。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