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个花卉基地 50亩太阳花正绽放
长沙这个花卉基地 50亩太阳花正绽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0 点击:

“自从疫情发生后,他们就坚守在防控一线,24小时默默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健康,我想通过太阳花,来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看到鲜花有更好的心情。“安沙镇长沙汇臻农园艺有限公司的老板文正军拨打星沙时报热线,想记者帮忙联系给辛苦在一线的工作者送花。





3000余支太阳花献给一线防疫人员


18日早上9点多,当记者赶到花卉基地时,文正军和工人们正忙着将刚摘下的鲜花装车,粉红的、金黄的、紫色的、殷红的……一朵朵太阳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异常的灿烂和精神,煞是好看。“早上7点多我们就开始采摘了,现在有一部分已经在进行包装了。我们抓紧点速度,早点把花送到他们手上。”
采摘完毕,附近的乡亲们一朵朵包装好,再把各种颜色搭配着扎成花束。“还有这么多,这速度估计上午会忙不完了。”估摸着上午可能送不到,文正军还有些着急,和记者商量着分批次去送。
下午1点多,3000余支,近150束鲜花装上车后,文正军扒拉两口饭就赶紧开车前往一线医务人员“隔离”酒店,该酒店目前有71名医务人员,他们曾最近距离守护患者,是防疫一线的排头兵。
“谢谢你们!”在酒店门口,工作人员接过鲜花说,一定会把鲜花送达每一个医务人员的房间。
疫情突如其来,长沙县的志愿者们为防控前线增添了一抹暖心的“红色“。得知星沙街道松雅社区的居民们自发组织成立了138人的志愿者队伍,24小时值守,负责监测社区出入口居民体温、督促办理出入证等工作后,文正军随即又前往松雅社区东五路防疫监控点。“你们辛苦了!一束鲜花略表敬意。”“谢谢你们对我们的肯定。”松雅社区居民刘晓芒说,这一束束鲜花让他们很暖心,希望大家携手,能早日打赢这场战。
随后,文正军又将这份暖心礼物送到了长沙县疾控中心防控指挥部。
这3000余支鲜花价值多少钱?记者粗略算了算,按照往常25元/扎的行市价,这些花价值近五千元。
送完花没多久,酒店工作人员给记者发来医务人员微信群截图,“好美的鲜花,谢谢了!”“如期而至的春天,看不透的是人间,感谢美好。”医务人员拿到鲜花后,纷纷用矿泉水瓶做花瓶将他们呵护起来。
“他们喜欢就好,太阳花很好养,可以插上半个月,希望可以陪他们度过这段隔离期。”文正军回去路上收到记者转发的信息很是高兴,他告诉记者,他打算再送一批。




50亩太阳花等你免费来摘

据悉,文正军的花卉基地有150亩,其中太阳花占地50亩,往年这时候他正忙着将鲜花销往长沙市内、湘潭、衡阳、株洲等地。受疫情影响,目前气温高时高峰期他每天可采摘太阳花2万支。“这么美的鲜花烂在地里可惜了。”文正军告诉记者,民朋友如果喜欢,也可以前往基地免费采摘,可导航至长沙汇臻农园艺有限公司,咨询电话13829123866。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