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驻企联络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驻企联络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8 点击:

驻企联络员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指导。

“今天有多少人员到岗?体温监测情况怎么样?外地回来的向社区报到了吗?防疫物资是否充足……”2月27日,长沙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罗玉环正在为长沙传化公路港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疫情防控指导,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驻企联络员除了要成为企业防疫的指导员,也要成为企业复工的协调员。”为把企业防控措施抓到位,罗玉环每天采取“扫楼”方式对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片区的企业逐家逐楼逐层进行检查督导,检查厂区、仓库、食堂、宿舍以及门岗测温点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督导企业每天对员工测量体温、对厂区所有区域进行消毒。面对传化公路港复工潮的到来和物流行业的“苏醒”,指导公路港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构筑疫情阻击战的牢固防线。

同样作为驻企防疫联络员的长沙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邓国强,每天一大早,他便奔走在沙坪街道辖区企业,认真检查企业是否成立了疫情防控机构并安排专人负责,查看疫情防控机制是否健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疫情防控物资是否保障到位。

“他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特别是在人员排查方面,多次要求我们做实做细,确保真了解、真汇报、真防范。”湖南天劲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目前,沙坪街道共有100余名驻企联络员,为街道辖区企业打好复工保卫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2月27日,全街复工企业514家,其中“四上”企业78家,复工比94%,企业员工8803人。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