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小区7人深夜聚餐聊天还摘口罩!怎么就讲不听
长沙一小区7人深夜聚餐聊天还摘口罩!怎么就讲不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1 点击:

2月28日凌晨,长沙潇湘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二期23栋一民房内,七名年轻男女竟围坐在一起聚餐,不仅噪音扰民,更让业主们担心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多人集聚存在一定的风险。接到举报,当地派出所民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

长沙潇湘奥林匹克花园

7名租户深夜聚餐扰民

逗留公共区域未戴口罩

在长沙潇湘奥林匹克花园二期23栋28楼一套房屋内,共有7名年轻男女聚餐,从当时的照片上来看,在电梯间的公共区域内,他们并没有佩戴口罩。据了解,事发当时这户房屋里的住户有聚餐行为,并且持续到凌晨。

2月29日上午,记者赶到这里时,房屋内并没有人。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证实,当时在一起聚餐的7人,都是租住在这套房屋内的租户。


在接到相邻业主举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前期信息摸底资料显示,这7名租户,都是附近一家公司的员工。目前,这7名租户所在公司的负责人,正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约谈。

长沙尖山湖社区 潇湘奥园党支部书记 龙登专:约谈主要负责人,要求对员工进行严格管束,并且下班了也对他们有要求。第一不能扰民,第二不要聚会,第三不能聚餐,第四一定要遵守小区物业和社区对他们的严格要求,防控防疫,要求内部加强管理。

同时,长沙尖山湖社区也将加大宣传及巡查,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目前湖南疫情趋势总体向好

疫情处于低水平阶段

复工复产也在如火如荼推进之中

不少人口罩不戴了、家里也不待了
甚至因为“憋太久”还串起了门
湖南省疾控提醒
虽然疫情形势较之前有所好转
但远未到可以高枕无忧的地步!

不戴口罩真的很危险↓↓↓

与隐性患者正面相遇50秒没戴口罩,杭州夫妻确诊

2020年2月5日0-24时,杭州市有1对夫妻(丈夫徐某某、妻子王某某)同时被确诊。

据了解,1月22日14时21分,徐某某与一目前已确诊病例正面相遇有过约50秒的近距离共同驻留期间两人均未佩戴口罩

15秒近距离共同驻留,男子买菜没戴口罩被感染

2020年2月4日0-24时,宁波市江北区1名男子被确诊。
根据公共视频比对发现,1月23日早上7:47,该患者在双东坊菜场买菜时与另一目前已确诊患者在同一摊位有过短暂(约15秒)的近距离共同驻留,且两人均未佩戴口罩。

千万不要聚集!

一定要戴口罩!

此时不聚,反倒更见真爱!

此时不聚,人情也不会冷漠!

此时不聚,是为了将来更好地相聚!

等到我们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战

再相聚,也不迟! 

对自己负责,也对社会负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