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夜经济”悄然复苏
长沙“夜经济”悄然复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6 点击:

3月14日,湖南省新冠肺炎住院确诊病例实现清零。记者当晚走访长沙市“五一商圈”发现,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夜经济”正悄然复苏,城市烟火气在迅速回升。

晚上7时许,在平和堂五一广场店,顾客测体温后有序进入。一楼众多专柜中,人气最旺的要数女鞋和化妆品柜。商场不时有工作人员提醒顾客:“大家请戴好口罩,不要离得太近。”某护肤品销售人员谭小姐告诉记者:“我们3月恢复营业后,这几天前来购物的顾客多了不少。”

走进太平街口,疫情防控广播温馨提示回荡在街道上空。晚上8时许,佩戴口罩的环卫工人肖老伯在清扫马路。他告诉记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整条街都是空荡荡的,早段时间晚上8时后就没什么人了,现在人多了,热闹起来了。”

“妈妈,我还要吃串烧烤!”晚上8时28分许,在太平街口洪荒烧烤店前,7岁的茹茹向妈妈撒娇,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她第一次走出家门,到街上玩耍。随后,茹茹的妈妈买了串烧烤后说:“这段时间,把我家小吃货给憋坏了,今天要好好补偿一下。”

3月的长沙气温已逐渐回暖,长沙的夜在春风轻拂下愈发迷人。

晚上9时许,情侣王先生和吴小姐在黄兴铜像广场路边等车,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第一次出来逛街。“今天满足了女朋友的心愿,喝了奶茶,夹了娃娃,好好享受了一回浪漫。”王先生说。

“美团订单又来啦!”晚上10时多,都正街盟重烧烤店门口的订单通知信息响个不停,前来取外卖的快递小哥络绎不绝。店内,员工挑选出适合做外卖的烧烤品种,用防护袋和保暖贴包装,“保证外卖烧烤不变味不变质”。虽然该店还未开放堂食,但线上订单十分火爆。“每天订单200多笔,凌晨一两点还有订单来。”该店负责人黄进表示,以前没做过外卖,此次疫情发生,使店里经营模式有了改变。

来源:湖南日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