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某小洋房旁多出两栋高楼!业主质疑“货不对板” 开发商竟甩锅沙盘
长沙某小洋房旁多出两栋高楼!业主质疑“货不对板” 开发商竟甩锅沙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7 点击:

近日,望城区大汉汉园63栋的业主们拨打栏目热线电话85533110投诉称,楼盘开发商虚假宣传。


望城区大汉汉园63栋业主表示,2018年他们到该楼盘看房时,置业顾问以11层高的小高层洋房的名号进行销售,并承诺旁边不会有高层建筑,且沙盘也显示63栋旁边没有高层。但购买之后他们却发现,开发商将旁边的60栋与61栋,从原本的11层,部分加高到了17层



63栋的业主表示

旁边楼栋突然加层

会导致他们所购买的63栋的采光变差



为何在销售时的沙盘显示、职业顾问的口径与实际建设存在如此大的区别呢?对此,开发商负责人向经理是这样解释的。


“业主在买房之前我们就进行了公示,在现场也有一些提示。因为我们的沙盘是最早做的 ,他们在买房子的时候,沙盘没有及时进行更新,所以沙盘给他们呈现的就是11层的效果。然后到了他们交房的时候 ,看到北面有两栋房子是17层,他们就觉得是我们虚假宣传。”这名负责人表示,楼盘的规划早在房屋销售前,就通过了相关的审批,并不存在违规。沙盘只能作为一个意向展示,详细情况已在合同中注明。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业主提出了质疑,正在跟业主作进一步沟通,并同意减免部分物业费用。但针对业主所提出的“退房”、“赔偿”等要求,该负责人表示无法办到。




对此,湖南任达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达律师表示,如果开发商在前期所宣传及沙盘显示如同业主所说的只有11层,而在销售之前规划的是17层,那开发商就存在虚假宣传,业主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如果开发商是在业主购买房子之后再进行更改规划的话,那业主可以要求开发商解除合同退房,甚至可以索要在此期间产生的部分费用,如房价上涨的费用、买房期间的交通费等。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