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多部门联合拍摄学校复学防疫示教片
长沙多部门联合拍摄学校复学防疫示教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8 点击:

近日,长沙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2月20日起保持零增长,3月14日在院确诊病例已全部清零,所有辖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为切实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平稳有序,经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拍摄制作学校复学新冠肺炎防疫示教片(中学生版)。该示教片由长沙市疾控中心承担防疫专业技术支撑,教育部门参与拍摄,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公益拍摄制作,内容涵盖学校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各岗位工作职责、防控应急准备、重点场所日常防控措施、消毒要领、应急处置要求等关键防疫内容,为学校复学提供“教科书式”防疫指导。


示教片将于3月中下旬完成并发布,由市教育局统筹在全市各学校播放,主流媒体也将进行大力推广,有效指导学校全方位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实现复学防控知识人人知晓,防控技能人人熟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