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洋湖水街复工稳妥推进 洋湖商圈再添助力!
长沙洋湖水街复工稳妥推进 洋湖商圈再添助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9 点击: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洋湖公司在省市、新区、城发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据悉,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洋湖水街项目目前已全面复工,并稳妥推进已签约商家进场装修工作,开街指日可待!


洋湖天街助力洋湖商圈腾飞,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拓展后),强势吸引投资客们的目光,成就吸金磁场!


 

网络图


优越地理位置,成就吸金磁场


众所周知,洋湖片区往北是开发成熟的岳麓区大学城,往西是含浦科教产业园与橡树湾为代表的大型聚居区,往东是龙湖天街等商业区,而洋湖南作为洋湖片区最后一片启动开发的区域,汇聚三方资源,潜力难以估量。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正对国家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南门,享有约2000米视野无遮挡,奢享推窗即景的尊贵体验。相关数据显示,洋湖湿地公园年游客量达到约400万人次。


 

实景图


项目3公里内,宜家、龙湖天街(在建)、洋湖水街(在建),将吸附周边约120万消费人群,撬动财富杠杆!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以距离上的优势,强势吸引投资客们的目光,约2000万客流量成就吸金磁场!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踞优越位置,聚集的大量人气,财富高地雏形大成!


庞大陪读市场,广受投资大咖青睐


陪读租房的热潮,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校旁公寓的租金价格行情。因为落址不同,公寓租金上也有明显的差别,例如名校旁的公寓比其他的公寓租金高200-400不等(数据来源于安居客)。不仅如此,学校年复一年带来的师生、家长客流,足以滋生出一套完整的商业运营系统。无论是教育催生的商业机遇还是陪读市场,都是商业公寓可以把握的机会。


 

网络图


因此,越来越多人优先选择名校环绕的高端公寓投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旁15所优质品牌教育资源(规划中)为学子提供3.24万学位(数据来源于洋湖生态新城),周边的洋湖博才小学、雅礼洋湖中学等已经开学,教职工与家长陪读租赁需求不断!(教育入学以当地政策为准)


广大陪读家长、培训机构为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增强极大的投资吸附力,撬动财富杠杆。


1大景区、4大商业、1所大型医院、2座艺术展馆、15所学校……皆已说明映客龙湖•璟翠公馆优越位置将爆发巨大红利!可以预见,广受洋湖商圈红利辐射的映客龙湖•璟翠公馆将形成新一代消费动力,成就财富高地。现在首付4万起,即可抢购公园双层寓(拓展后)!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建面约40㎡公园双层寓(拓展后)

  买一层,享两层(拓展后)

  首付4万起,火爆热销中

TEL:0731 8535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