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领导在宁乡龙凤山村开展建设扶贫现场办公
长沙市领导在宁乡龙凤山村开展建设扶贫现场办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16 点击:

  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踏进校园破解办学建设难题……昨日,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再次来到宁乡县夏铎铺镇龙凤山村,就该村建设扶贫工作开展现场办公。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县委书记黎春秋,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

  继1月底范小新到龙凤山村开展建设扶贫工作后,该村建设扶贫工作积极推进,目前,建设扶贫工作三年计划已经出炉。根据计划,今年作为起步之年,建设扶贫将着眼于从解决出行、水利、上学、危房改造等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做起,突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四个重点,抓好十件实事。

  昨日,范小新一行实地考察了相关项目工作,随后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并现场办公。他指出,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通过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加强项目管理,有序推进,将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和“工作组”。切实加强对建设扶贫的领导,形成市、县、镇、村四级工作合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