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春光灿烂 你我出门转转?
长沙春光灿烂 你我出门转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9 点击:

又到了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


前些日子,你还只能宅在家里回味赵忠祥老师的《动物世界》来感受春光。


现在嘛——你可以出门去玩(lang)啦!


关键是现在出门玩,可以享受👏至尊VIP!!!



道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自2月下旬至今,我大湖南有逾百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啦!


长沙这些景区已开放👆


1


2月下旬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开园。


然而,旅游业复苏和一般制造业复工不同,无法一步到位。


首先是疫情防控需要,开园也是有限制的。其次,游客信心的恢复也无法一蹴而就。



你看,就连全长沙最会玩、最爱玩的道哥也是装了两次傻才下定决心走出家门


2


旅游业有很强的波动性,受战争、自然灾害等外部因素影响强烈,这次疫情就是典型例子。旅游业的复苏,除了景区自身要努力,广大游客也要恢复信心,相信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春光灿烂,出门转转”是能得到安全保障的。


这不,从文化和旅游部到省、市、区县(市),各级提振消费信心的大礼包🎁接连出炉。


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等2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及“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


3月14日,市文旅广电局公布了全市已有序开放的乡村旅游点和农家乐名单,满足市民游客的春游踏青消费需求。此外,长沙实施重大文旅项目110个,预计年度投资271.7亿元,以加速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3月17日,省文旅厅主办的“春暖潇湘”湖南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在长沙启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丰富、更优质、更便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预计让利优惠幅度达到亿元量级。活动将持续3个月。


3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根据疫情最新的变化,加快推进全面的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全国已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总体运行平稳,未出现疫情异常情况。


3


景区陆续开园,政策大礼包接连出炉。这时候出门,还有一个好处,趁着很多景区人气还没完全恢复的关口,可以不用体会“人从众”,就连拍照都美滋滋的没人抢镜呢!



所以,就让道哥带着你,


你带着信心(和钱包💰),


一起去看长沙的大美春光。


如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