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查获同一号被第7次套牌“网红”车
长沙查获同一号被第7次套牌“网红”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1 点击:

大部分驾驶人都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但是有少部分驾驶人

行车不规范

始终改不掉驾车陋习

于是

萌生出了一些大胆的想法

 开套牌车,违法罚的不是我)


车辆套牌安全隐患极大

也是长沙交警严查的违法行为

但某些驾驶人依然顶风作案

以为自己跑的够快,就不会被查到?

长椒君劝你还是不要动这样的念头


同一号第7次套牌被查

       粤BE388L是一台全国有名的网红套牌车,曾在公安部套牌车查缉系统中出现了1车6次套牌的情况,2018-2019年先后在广东、湖南、山东等多地被交警部门查获,是公安交警系统内有名的“网红”车辆。
       2019年12月底,长沙交警在巡检布控信息时发现,长沙城区再次出现了一台粤BE388L的小车,经与车辆登记地警方核实,确认该粤BE388L为套牌车。随即支队指挥中心向全市下达查缉指令,但从此之后,该车行驶轨迹消失了,直到1月20日再次短暂出现后离开。但是,出于对套牌违法车辆的规律研判,民警坚信该车还会再次出现在长沙,没有放弃对该车的监控。
       2020年3月15日晚,粤BE388L再次出现在天心区,监控到这一情况后,查缉勤务迅速再次启动,通过视频追踪、蹲点守候等措施,天心交警锁定车辆停车地点,于16日14点30分许守候到购物归来的驾驶人,将人车一并查获。经调查,驾驶员宁某平交代了其花八万元从黑龙江某地购得车辆并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事实。




视频追踪,套牌车辆哪里逃!





      2020年3月9日16时30分许,岳麓交警大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一台车牌为湘A3***9金色吉利小型汽车可能为套牌车辆。分控中心认真比对追踪,发现了其落脚点。


    18时许,该车在岳麓辖区黄桥大道与泉水路口南口停车,驾驶人随即下车。分控中心立即调度辖区九中队进行拦截,十分钟后,民警成功发现了车辆行踪,并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大数据加持,精准查缉套牌车

  &nbs,p;   根据大队自主研判的涉嫌假牌信息,岳麓交警大队分控中心经系统查询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S***6的黑色奔驰小车涉嫌套牌。于是,民警立即分析研判,查询湘AS***6(套牌黑色奔驰小型汽车)通行轨迹的特点、规律。
    通过查询比对,发现该套牌车3月9日12时19分许经过湘江路与福城路口北口右转进入附近停车场。





     分控中心随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在保障安全与执法规范的同时成功查缉了该车,并依法暂扣车辆。
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开套牌车
蜀黍总有办法发现!


而且,“套牌”的后果
很!严!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长沙交警提醒:

      

      假牌、套牌一直是交警部门重点打击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类行为是对自己和他人安全的不负责任,广大驾驶人不要贪一时的小便宜,给家庭和个人带来大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