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SOHO首选 遇见更精彩的人生!
长沙SOHO首选 遇见更精彩的人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不经历一次危机,不知道有稳定收益的重要性。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投资才能以较少的资金投入获得较大的利润回报呢?房产投资历来是大家最青睐的投资方式之一,一房养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口玉言,由于限购政策的缩紧,具有长远目光,并且具备强大资金实力的人,大部分都考虑投资公寓。

因为公寓恐怕是目前国内投资者门槛最低的商业地产形态了,低总价、低投入的SOHO公寓,让不少人跃跃欲试。与小户型住宅相比,SOHO公寓宜商宜居,既可自住,又可用于企业办公或出租。在租赁市场上,SOHO公寓更是出租高收益的投资产品。无论投资养老、自营投资、长线投资,投资公寓都是上好选择。

 

湘江星座位于麓谷“五千亿级”企业园区,主要有以下优点,一是租客大多是年轻人,公寓追求时尚,设计感强,非常适合年轻人居住使用,离工作单位比较近,交通方便,通勤便利,则更容易出租,租金攀升也快,以租还贷,轻松置业。二是租客素质普遍较高,更易于收租管理,人才与人流共聚,租金按时入账,收益稳定。

湘江星座扼守麓谷核心中轴——东方红路,串联起喜盈门和步步高两大商业地标,这类房屋不管作为小年轻的过渡房还是作为刚需一族的自住房都是不错的选择,因此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设施都比较齐全,对公寓租住客群来说,他们主要的需求就是方便,追求效率,所以,周边的配套是他们非常看重的,配套越完善,租金越高,出租率也不低。如果一旦想要出售转让,根本不用愁。况且,这样良性的人才和商业圈正在日益成型,势必对公寓有大量需求,投资前景自然无限。

 

中信湘雅新院2020年投入使用、地铁六号线预计2021年的开通运行,使得人流迅速通达全城,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客源来了,投资回报自然不再话下,加上麓谷土拍价格,预示着麓谷未来的发展也会延伸湘江星座的升值潜力。

对比区域内的公寓,湘江星座率先交付,您可以提前近享有租金收益,抢先占据区域的租赁市场,折到单价里面会比其他区域内的公寓便宜不少。像湘江星座这样优质配套的公寓,保值增值与财富累积同享,全城再难寻一二。

 

龙湖•湘江星座

长沙Top级地铁硬资产

长沙公寓年销售Top3

总价32万起,入手网红爆款公寓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VIP热线:0731-85116888

了解详情 | http://c7.gg/bPyLP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