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报警称快递箱内有“尸体” 长沙警方紧急赶到现场处置 结果却是这样
长沙女子报警称快递箱内有“尸体” 长沙警方紧急赶到现场处置 结果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3月27日,长沙市110接警中心民警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报警的是一名女子,她所说的内容让民警大吃一惊。


我怀疑快递柜内有尸体!”


女子告诉110接警民警,她当天中午取快递时,发现快递柜内有异常,但失手关闭了快递柜。


110接警民警发现女子情绪激动,担心出现意外,立即派辖区民警前往现场查看。


▲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女子情况

女子:里面有可能是尸体 ,因为它很异常!

民警:你把手机给我们看一下。

女子:我不能给你,我只是取个快递而已。


要打开快递柜,需要输入取件码,但女子始终不肯将发到手机里的短信内容告诉民警,在交涉过程中,女子的姐夫唐先生匆匆赶到现场,向民警说出了难言之隐。


▲女子的姐夫唐先生


“这两天受了刺激吧,这几天都是这样子 ,说家里的饭下了毒,两天没有吃饭了。给她姐姐打电话说有人要杀她,她妈妈今天才给我说,我也刚刚赶过来。之前没有发生过这个事,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唐先生告诉民警,他们一家是邵阳人,岳母和姨妹居住在该小区,岳父在老家上班,现在岳父已经在赶往长沙的路上,家人决定,等岳父抵达长沙后,再将姨妹送去医院进行治疗。


民警随后检查了女子所说的快递柜,快递柜内并无异常。


小编提醒: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剧增,生活中难免遇到挫折、坎坷,面对困难要学会释放压力、自我调节。亲人之间也应该多沟通、多关心,如果发现问题应及时就医。


更多详情,戳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