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心区推进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建设
长沙天心区推进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23 点击:

朱东铁调研天心区汽车6S街区建设。

(朱东铁调研天心区汽车6S街区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建设,研究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4月21日,长沙市天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方向感国际区汽车6S街区建设调度会。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东铁,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中建,区人大副主任佘小玲,区政府副区长贺国权,区政协副主席罗超纲以及街区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中建主持会议。

  桂花坪街道主任、街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骆理就街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今后一个时期街区发展目标及请求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2014年街区重点工作推进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全力配合街区建设;同时,集思广益,研究破解发展难题。

  朱东铁指出,2013年汽车6S街区在街区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汽车街区建设推动了经济发展,提升了城区品质,展示了城市形象、保障了民生改善,为天心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市产生积极影响。

  朱东铁强调,汽车6S街区务必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优化规划,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设计街区建设蓝天;进一步加快建设,活跃街区市场主体;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吸引力;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街区知名度。

  朱东铁要求,当前,汽车6S街区建设要着力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尽快解决好街区二期规划报建、道路移交、街区管理、标识标牌设立等问题,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努力将特色街区打造成著名品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