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开展开学模拟演练 确保学校安全隐定”
长沙宁乡“开展开学模拟演练 确保学校安全隐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开学的疫情防控准备,确保开学后安全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2日,宁乡一中举行春季开学模拟演练活动,宁乡市政府疫情期间开学工作指导小组、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下午3时,所有人员全部到位,演练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和家长到达学校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依次拿行李到消毒处消毒,然后学生递交纸质健康表、测量体温并登记、二次手部消毒后有序进入校园,再经专门通道进入寝室,随后在该校食堂就餐,学生按间隔距离1米有序排队,并需坐在餐桌同向靠边的两个座位上。演练过程中,该校就突发情况按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专门演练。

据悉,为做好开学工作,宁乡一中制定了详细的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细化和规定了师生员工晨、午、晚检制度、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学生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学生健康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及清洁通风消毒制度。校长欧阳才表示,开学在即,该校将全面落实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顺利开学、安全开学。


来源:红网时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